close

之前有說到,前陣子我表姊跑去學承那些補習班問電腦課程

應該說....最後是我幫她問的.....

結果沒多久又跟我說不是很想去上課

我說啊,叫我幫妳問了還這樣搞是擺明弄我嗎!?

 

結果今天學承跟巨匠一起打電話來

我只好說我再考慮考慮

早知道當時電話不要留我的

可是為了報復我表姊我把表姊email給他們寄課程資訊給她

 

 

"ㄟㄟㄟ學承寄了一個課程介紹給我耶!影像設計製作好不好玩啊??"

 

..............

妳有完沒完啊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承 學承電腦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88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